close

剛報名前些日子,我都是注重在遊戲程式設計上,也練得非常極致。有一天聯成電腦鳳山分校輔導老師告知,其實不只是自己所學的程式設計很重要,還有多媒體平面的部分;也占很大的比例。

 

老師提供新關資訊給我,新聞裡頭這麼說:目前台灣就是缺乏程式設計以及多媒體平面的人才,於是我也順勢登記了多媒體相關的課程,順利考取ACA_Dreamweaver國際認證,目前正在上ACA_IndesignTQC_電腦繪圖概論與數位色彩配色,來增進我的多媒體能力,並累積自己的作品集。

 

目前我的目標就是拿到Adobe_ACA視覺設計專家、以及Adobe_ACA網頁設計專家證書來證明我平面的能力,畢竟多一項技能就是多一分保障,有證照的加持相信比他人多一份競爭力。

 

目前查詢遊戲相關產業職缺,除了原本的遊戲程式設計UnityC#以外,我又多了網頁設計師、遊戲UI介面設計人員、平面美術設計師等相關職務可以任職,成為遊戲產業的通才。

 

若你想跟我一樣想在遊戲產業或商業設計產業成為通才,歡迎加入聯成電腦這個大家庭一起學習。

 證照  

#聯成電腦鳳山分校 #第一次考證照就上手

 

相關參考資料如下 

鳳山分校粉絲團

聯成電腦官網

聯成電腦FB

聯成電腦學員作品

聯成電腦評價集 

聯成電腦評價 

聯成評價 

arrow
arrow

    Hi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