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 20176月份,我選擇離開職軍的生涯。去年27歲的我沒有相關的工作經驗,因此待業了很長一段時間。直到遇到妍恩老師,協助我選擇了有關於遊戲開發領域的專業進修。

 

   學習的過程中因為媽媽的一通關心電話,讓我跟德晉老師連上線,於是開始了在聯成電腦的特訓;期間輔導老師鼓勵我ㄧ定要對自己有自信,協助我履歷調整;講解證照的重要性;並安排了宇正老師的課程。

 

   從中德晉老師也不斷與老師溝通我的學習狀況不斷修正,以及面試模擬、教我投遞履歷的方式、我記得他跟我說過不管是履歷呈現或是面試口試;都要以人、事、時、地、物、成效去表現自己;很少有一個單位可以做到這樣如此的專業。

 

   課程包含平面視覺(PS+ILL+Painter)以及3DsMAXUnityC#等遊戲開發程式語言。在今年的10月份成功找到勁科數位有限公司遊戲設計助理的工作,目前工作都很順利進行中,謝謝聯成電腦老師協助以及我的堅持。

 

 

老師的合照感謝函

 

 

 歡迎轉載.註明出處

相關參考資料如下:

 

鳳山分校粉絲團

 

聯成電腦官網

 

聯成電腦FB

 

聯成電腦學員作品

 

聯成電腦網路評價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i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